行流镇召开2020年度村级团支部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62

2月7日上午,行流镇召开2020年度村级团支部工作述职会,镇党委挂职副书记邵光君主持会议,各村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和《新时代共青团激励机制指导大纲(试行)》,各村团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并开展共青团业务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2020年度各村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人口普查、秸秆禁烧、冬防冬治等中心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团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2021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强化作用发挥,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动员青年参与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强化关爱服务,关注创业青年、关爱困难青少年,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切实解决困难青少年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团组织更有凝聚力,让青年对团组织更有归属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