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重点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90

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8月3日,颍泉区重点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宝泉作《讲廉政 重党性 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线》廉政专题党课,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高宝泉结合局工程建设实际,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扎实推进廉政工程建设和强化廉政风险排查,提升自我防范意识三个方面作廉政专题党课。

高宝泉强调,要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廉政意识。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强化党纪国法的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素养,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要抓住关键环节,强化作风意识。要强化廉政风险排查,严把招标采购、竣工验收、资金拨付等关键环节,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才能不被“温水煮青蛙”“围猎”,切实以过硬作风筑牢从政底线。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约束机制。要织密制度管控的笼子,发挥制度管根本、管长远、管全局的作用,不断完善责任追究、询价采购、公开招标、资金管理、60万以内小型工程建设等制度,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制度的约束作用。要自觉接受监督,依法依规用权。要牢记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实现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始终在党纪国法范围内履行职责,习惯在党纪国法的约束下行使权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