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 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38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10月9日,颍泉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和其他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观看了2020年国庆天安门升旗仪式视频,全体人员起立,同唱国歌,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宣誓结束后,为第四季度入党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_2.jpg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辉煌中国》——圆梦工程纪录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凯为大家讲述了“毛泽东家风的故事”,这一个个小故事让大家共同感受到良好家风言传身教、育人育心的内在价值和深远意义。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谈认识、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向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