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40

    5月26日下午,周棚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屈化亮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辖区各党组织书记、部分街道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8位社区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一抓双促”重点工作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屈化亮代表街道党工委逐一进行了点评。屈化亮说,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各位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全街道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各位书记全面总结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分析了存在间题和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下一步要继续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的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9年述职.jpg

    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屈化亮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党建;要聚焦党建重点,以从严从实的务实举措抓党建;要扛起主业主责,以有力有效的组织保障抓党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