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玉参加指导宁老庄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773

6月30日上午,宁老庄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兰玉,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任军,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赵靓,区纪委监委第三乡镇工作室主任郑娟娟到会指导,会议由宁老庄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主持。


会上,刘继光就会前准备情况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出说明,随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所有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且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兰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大家树立了积极且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存在问题能够敢于摆出来,原因剖析深,放下了思想包袱,深入且深刻的剖析了问题根源,交流沟通诚,互相批评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自我表态都很虚心,整改措施实,针对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有利于下一步的提高。

兰玉强调,一要突出坚持科学理论武装思想,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武装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深做实。二要突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突出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在遵守组织纪律上下功夫,把民主和集中有机统一起来,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的优势,认真学习党章,用党章规范言行,做身体力行的共产党人。四要突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上下功夫,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力度,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五要突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在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上下功夫,以“抗、补、促”专项行动为抓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354+N+X”整改工作为问题导向,持续推进精准帮扶,进一步落实双包责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机关效能,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大家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确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继光代表宁老庄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宁老庄镇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上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有序、有效、有力完成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