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92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11月6日下午,周棚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此次宣讲活动由区“举旗帜送理论”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余朝福进行宣讲,周棚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社区两委的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宣讲。

    余朝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为主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以及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讲解和阐释。其间,余朝福将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如何 “守初心”“担使命”的经典案例与大家分享学习、交流互动,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掌声和深刻共鸣。

稿子图片_20191108110614.jpg

    殷溜社区第一书记赵路明讲述了殷溜社区两委如何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并对殷溜社区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报告。

稿子图片_20191108110957.jpg

    会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映时代楷模、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先进事迹的短片,“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李夏微信朋友圈的个性签名,也是他短暂但不平凡一生的真实写照。李夏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个参会的党员干部,大家一致认为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是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的标兵模范,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标杆,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