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684

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金刚紧紧围绕“四个讲清楚”“三个重点讲”要求,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忠专实’‘勤正廉’的好干部”为题,为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金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又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奋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颍泉落到实处。
李金刚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工作。坚持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中坚定政治方向。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以致用深入基层一线,在调查研究中解决实际问题。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弄明白什么是问题,问题从哪里来,问题怎么解决,在一件一件具体工作中提升个人能力,在担当作为中展现部门形象。
李金刚要求,要以打造过硬队伍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要发扬安专迷精神,安下心来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成为“行家里手”,迷恋至深成就一番事业;要保持敢为善为姿态,砥砺公道正派的品格,坚持原则,按规矩办事;要养成严谨细致的习惯,坚持凡事讲依据,处处搞明白。起草文稿、汇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都要找出依据,千万不能含糊;要保持警醒的底线思维,警惕“门槛效应”,设定底线,守住底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