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1.25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46

1.《红色通缉》(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五集电视专题片。该片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2.《让党旗飘扬在新闻制高点》(由中央电视台机关党委制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该片讲述了《新闻联播》编辑部党支部坚持党媒姓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极端负责的政治作风,在38年直播岁月中,打造出一支精于业务,素质超群的电视铁军,准时将党的声音和天下大事传送到千家万户电视屏幕的事迹。)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点播收看,各站点请做好观看资料归档工作,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