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2019年度电教远教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1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25

为进一步夯实颍泉先锋网络体系安全建设,加强先锋网络体系的日常管理维护,提高各级电教远教干部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电教远教工作规范化建设,7月19日,颍泉区电教中心借助阜阳二中微机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电教远教实务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李志强调,各级网站管理员和信息员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本着对社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网站安全建设。要强化担当意识,以党员远程教育规范化提升年活动为总抓手,抓好工作落实,做好镇级先锋网站和村级“万村网页”管理。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负责人王小红同志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例就网络安全、先锋网稿件要求、“万村网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区电教中心副主任张启发就“万村网页”各项操作与大家进行了培训交流。

    此次培训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使参训人员能够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流,学用结合。全区镇级先锋网站和村级“万村网页”管理员共133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区电教中心主任赵靓主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