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举办2020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新生代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053

12月23日至12月25日,颍泉区举办2020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新生代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徐邦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组织部城组科科长、区委编办副主任冉姌主持会议。


在开班动员会上,徐邦平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是突出政治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任务;是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的内在要求;是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自身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好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职责。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提升教育培训质量;要抓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广泛开展“双强六好”、“三亮”等活动,丰富创先争优、志愿服务、结对共建等载体建设,注重载体作用发挥。三要加强思想引领,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提高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要着力提升思想引领能力,引导企业干部职工群众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着力提升参与决策能力,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要着力提升组织动员能力,加强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激发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意识。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等,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到太和观摩党建工作做得较好的非公企业,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做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